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石油和天然气管理局同意延长壳牌北海经营许可证期限

日期:2020-06-11    来源:我的钢铁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6/11
14: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理局 Endeavour气田 天然气储量

据报道,石油和天然气管理局(OGA)已经同意延长两份北海南部的许可证,这两份许可证预计将由壳牌管理。

P1929和P2304许可证将延长到2024年5月31日,前提是在明年6月前进行三维地震拍摄,并在2022年11月30日之前钻一口井。

今年1月,壳牌表示,在与Egdon Resources达成协议后,已同意将这些许可证投入运营。壳牌将持有约克郡以外地区70%的股权,并成为运营商,该公司正在等待OGA的批准。

这家英荷合资企业还将为这两个项目采集和处理三维地震数据支付85%的费用,上限为390万英镑(500万美元)。超过这个限度,Egdon 将支付30%的费用。此外,壳牌还将在决定油井投资之前,支付100%的研究和人力成本。

随着许可证延期达成一致,爱敦集团表示,将推进许可证权益和经营权的转让。许可证中包括已发现的Resolution和Endeavour气田分别拥有2310亿立方英尺和180亿立方英尺的储量。

1966年,道达尔公司发现了Resolution。Egdon董事总经理Mark Abbott表示:“我们与合作伙伴壳牌公司密切合作,很高兴与OGA达成协议,延长许可证期限,并修订工作义务和时间表。我们现在将专注于完成许可证转让和向壳牌转让经营权,并推进对Resolution和Endeavour气田的评估活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