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西门子与道达尔合作开发绿色LNG

日期:2020-06-1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6/15
10: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门子天然气 LNG液化设施 液化天然气产量

西门子天然气与电力公司已与道达尔(Total)达成协议,以开发绿色液化天然气(LNG)生产的新概念。

作为合同的一部分,西门子天然气和电力公司正在进行研究,探索各种可能的液化和发电厂设计,最终目标是使液化天然气的生产脱碳。

这些研究针对的是关键领域,例如减少LNG液化设施的环境足迹以及相关的温室气体排放,工厂的可靠性,可维护性,法规遵从性和开发成本。

要探讨的概念包括使用燃气轮机和电动压缩生产线,结合已证明的单混合制冷剂和双混合制冷剂技术,选择能够尽量减少或消除工艺燃烧的设备,以及开发技术以提高现场发电设施的效率(热回收系统、入口空气冷却、补充燃烧、可再生能源集成、电池储存等 )。

这些研究还在探索如何利用数字化和自动化平台来优化工厂设计并实现无缝的项目执行。

西门子能源油气部门首席执行官Thorbjoern Fors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与道达尔合作,共同致力于降低工厂排放,实现液化天然气生产的最高可持续性。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