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德谴责美拟对德俄天然气管道项目实施新制裁:威胁欧盟主权

日期:2020-06-15    来源:参考消息

国际燃气网

2020
06/15
13: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道 天然气项目 北溪天然气管道二线

德国外交部当地时间14日称,德国已“遗憾地注意到”美国欲扩大对德俄“北溪天然气管道二线”(Nord Stream 2)制裁的计划。

德国外交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新的制裁措施将严重干涉欧洲的能源安全和欧盟的主权。”

报道称,新的制裁措施是美国一个由两党参议员组成的团体于本月提出的,它使特朗普政府得以对参与波罗的海管道铺设的船只及协助这些船只的外国人追究责任。

美国政府警告说,“北溪天然气管道二线”将使欧盟依赖于俄罗斯的天然气。但俄罗斯方面宣称,美国一直图谋破坏该项目,目的是确保美国供应商以高于俄罗斯的价格向欧盟市场出口天然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