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天津市打击整治非法加油加气规范油气市场经营秩序

日期:2020-06-16    来源:北方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6/16
10: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市场 加油加气行为 加油加气站点

日前,本市全面部署2020年打击非法加油加气工作,将在全市域开展打击非法加油加气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大对非法加油加气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规范油气市场经营秩序,健全长效工作机制,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这次专项行动,将重点排查各类施工工地,物流园区、进津高速路口、远郊村庄及城乡结合部、车辆修理厂等五类区域。重点打击七种行为:一是销售假冒伪劣成品油和国家明令禁止销售的成品油、城镇违法销售燃气的行为;二是无证无照、证照不全或证照过期经营成品油的行为,城镇无证无照经营燃气的行为;三是未取得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许可,擅自从事道路危险货物(成品油、城镇燃气)运输的行为;四是非法流动加油加气行为;五是违规建设加油加气站点行为;六是违规储存成品油、城镇燃气的行为;七是成品油经营偷税漏税违法行为。

为加强社会监督,领导小组设立了市区两级非法加油加气行为举报电话,针对有举报线索的案例,将开展重点检查,一查到底。对经查实的举报线索,视案情给予举报人1000—3000元奖励。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