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埃克森美孚推出低硫燃油和LNG专用汽缸油

日期:2020-06-16    来源:海洋能源与工程资讯平台

国际燃气网

2020
06/16
11: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专用汽缸油 LNG燃料 低硫燃料

埃克森美孚推出了美孚佳特汽缸油系列的最新产品美孚佳特540 X,也是首款经WinGD气体验证的汽缸油。

该款润滑油的配方适用于0.10%和0.50%的低硫燃料和LNG,埃克森美孚表示,该产品满足WinGD对所有三种燃料类型的要求。

埃克森美孚公司表示,美孚佳特540X已经在最新款发动机设计上进行了试验,验证了其适用性,其配方专门针对使用低硫燃料和LNG的发动机,防止沉淀物的生成。据该公司介绍,与当前生产的气缸油相比,美孚佳特540X还可以大幅降低进料速度。

埃克森美孚全球船用润滑油销售经理Frans Horjus表示:“作为首款被批准用于所有三种低硫燃料类型并且经WinGD气体验证的气缸油,美孚佳特540 X是行业中第一个此类产品,使船舶运营商在不影响质量或性能的前提下在这些燃料之间进行无缝切换。”

“这应该会使船舶运营商安心,因为我们一直在展望未来的监管变化,并提供润滑解决方案,为他们的未来发展铺平道路。”

随着限硫令的实施,船舶在低硫燃料的使用方面面临着新的挑战。在Riviera海事媒体最近关于涡轮增压器维护的网络研讨会上,与会者指出,约65%的机械故障与润滑油有关。

美孚佳特540X将于2020年6月在全球主要港口开始供应,包括新加坡、安特卫普-鹿特丹-阿姆斯特丹港区、休斯敦和香港。它还将通过遍布世界各地的650多个港口的网络设置多个供应点。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