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贝克休斯完成北极LNG 2号航改燃气轮机测试

日期:2020-06-1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6/16
14: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项目 燃气轮机 液化天然气项目

贝克休斯宣布完成了LM9000航改燃气轮机的首台发动机测试(FETT)。测试在该公司位于意大利佛罗伦萨和马萨的先进涡轮机械测试工厂进行。

2018年12月,诺瓦泰克公司选择贝克休斯公司为北极LNG 2号项目提供LM9000航改燃气轮机。FETT的成功完成为诺瓦泰克的新LNG项目提供相同的涡轮机铺平了道路。

测试的成功完成证明了LM9000是同类机型中功率最大、效率最高的航改燃气轮机,简单循环效率超过44%,功率输出比业内同行高15%。这种效率是降低碳强度的关键,同时结合更低的氮氧化物排放(干燥条件下为15ppm,比竞争技术低40%),是一种更环保的解决方案。LM9000的占地面积小和创新的模块设计可实现快速简便的维护,使其成为所有机械驱动和发电应用的首选燃气轮机。

贝克休斯涡轮机械和过程解决方案执行副总裁Rod Christie表示:“这是我们创新的LM9000涡轮技术不断发展的关键里程碑,也是按时交付北极 LNG 2号项目的重要一步,尽管面临疫情的挑战,Arctic LNG 2仍在按计划进行。” “基于我们30多年来提供高效、可靠的液化天然气技术的记录,FETT的结果充分肯定了LM9000对于诸如北极LNG 2号这样的全球主要LNG项目的灵活性,可靠性和适用性。”

诺瓦泰克液化天然气项目主管Igor Chasnyk称:“FETT结果证实了LM9000涡轮机是诺瓦泰克LNG项目的正确选择。除了更好的技术规格,机器在环境性能方面也脱颖而出,这将真正有助于诺瓦泰克生产最绿色的液化天然气的战略”。

FETT的成功利用了贝克休斯的涡轮机械远程测试能力,克服病毒疫情对旅行的限制。来自不同地点的80多名专家被远程连接,进行了全速和满载测试。此外,诸如智能眼镜和头盔之类的远程见证技术使世界各地扩展的团队可以实时无缝地共享在Massa中执行的机器检查和虚拟测试。

贝克休斯的北极LNG 2号项目的总体工作范围包括提供用于发电的涡轮机械设备和三条基于重力结构(GBS)的液化生产线,这些生产线每年将生产660万吨液化天然气,总产量为1980万吨/年。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