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危机加剧?疫情下美国石油业遭受打击,4月已有5家油气巨头破产

日期:2020-06-17    来源:金十数据

国际燃气网

2020
06/17
11: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生产商 液化天然气价格 天然气领域

近几年,美国页岩油商业开采技术不断突破,其石油产量也在不断增长,并在2019年年低超越了1200万桶/日,成为全球最大的石油开采国。但好景不长,今年疫情在全球蔓延,包含美国在内的整个石油行业均受到史无前例的打击。

据外媒6月16日报道,美国能源资讯局(EIA)预期,7月页岩油的日产量将减少9.3万桶,至763.2万桶/日。数据显示,当地7个主要页岩油产区的产量预期将全面减少,其中以Eagle Ford区的跌幅最大,预期将减少2.8万桶/日。

今年以来,全球能源需求锐减,页岩油公司为减少损失而大量关闭油井,自三月以来,美国几乎有三分之二的页岩油井被闲置,产量也是一跌再跌。除此之外,在4月时美国油价一直在零边缘徘徊,美国大部分页岩油公司均承受不住这样的打击,经济收入也一减再减。

数据显示,在4月不到30天的时间内,美国至少有5家油气巨头倒下。其中,4月1日,美国大型上市石油公司惠廷石油成为今年首家在低油价危机中破产的能源企业。除此之外,众多页岩油气公司的债务也面临着严峻形势。截至4月21日,在美国10家债务问题最严重的公司中,石油公司就占了5家。

今日,美国又有一家能源巨头公司撑不下去了。外媒援引多名消息人士透露,美国天然气生产商切尔皮克计划最早在本周申请破产保护,将成为在今年能源市场暴跌的危机中,面临破产危机的最大油气生产商

此外,美国目前天然气领域正迎来一大困境。据外媒5月28日报道,美国液化天然气价格持续走高,导致一些买家不愿意继续与之签订销售协议,截至5月20日,就有约57个天然气订单被取消。

不难看出,美国整个能源行业正在承受巨大的压力。与此同时,美国疫情尚未得到控制,经济还未复苏,需求持续低迷,恐怕其能源公司还有一段很艰难的路要走。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