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进展 » 正文

石化四建承担LNG 加拿大项目A5EA模块开工

日期:2020-06-18    来源:天津石油化工新闻  作者:曲照贵 杨天龙 杨程

国际燃气网

2020
06/18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加拿大项目 A5EA模块 LNG项目

6月16日,由石化四建公司青岛海工工程项目承担的LNG 加拿大项目A5EA模块机管电仪讯总装工程,在得到甲方业主批准后正式开工。

石化四建公司青岛海工工程项目LNG加拿大项目预计合同工期至2022年9月30日。工作量是两列相同的核心工艺模块,每列9个模块,1个设备设施模块,16个管廊,总共35个模块,总重约17万吨。工程项目承接的A5EA模块为进气设施模块,预计模块重量为5465吨,涉及管线长度3673米,约合14761吋;电缆敷设30080米;设备安装5台套。

作为LNG 加拿大项目首个开工的模块,工程项目在此之前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从合同专业交底到合同风险评估的梳理;从人员作业项目安全质量培训到结业取证。工程项目按照以“一流的素质、一流的服务、一流的技术”为要求,不断细化工作项,为服务好业主、服务好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工程项目再次中标的海外重大工程不仅对工程项目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为公司百日攻坚创效活动增添了新助力。

图为,由石化四建公司青岛海工工程项目承担的LNG 加拿大项目A5EA模块机管电仪讯总装工程,正在进行安全施工技术交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