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天津LNG二期项目全速推进

日期:2020-06-19    来源:北方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6/19
13: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津LNG LNG项目 LNG船

连日来,在中海油天津液化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天津LNG)二期项目施工现场,80台大型机具轰鸣,400余名施工人员争分夺秒地进行储罐桩基作业,开足马力全速推进工程建设,保障华北乃至整个北方地区的清洁能源供应。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在中海油天津液化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天津LNG)二期项目施工现场,80台大型机具轰鸣,400余名施工人员争分夺秒地进行储罐桩基作业,开足马力全速推进工程建设,保障华北乃至整个北方地区的清洁能源供应。

作为国家发改委推进的“国家天然气基础设施互联互通”重点项目、天津市重点工程,天津LNG二期项目包括6座22万立方米LNG储罐及相关工艺设施、一条18公里外输管线及配套的外电接入和取排水口工程,特别是新建的6座22万立方米全容式低温LNG储罐系国内首次采用自主核心技术,自主设计、自主建造的最大容积的低温LNG储罐。据了解,受疫情影响,二期项目开工日期比原计划推迟了两个多月。在国家发改委的支持下,二期项目成为我市首批获准开工的重点项目并于今年4月30日开工。随即,施工人员迅速进入日夜“连轴转”的状态,力争如期完工。

目前,天津LNG二期项目已完成储罐桩基灌注桩施工681根,以及7300余平方米施工主干道的修建、19.7万余平方米建设用地的土方回填和场地平整,同时落实了施工现场围挡、门禁的标准化建设。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