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元亨燃气年度业绩盈转亏至5368.1万元

日期:2020-07-01    来源:格隆汇

国际燃气网

2020
07/01
09: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元亨燃气 管道天然气 天然气市场

元亨燃气发布公告,截至2020年3月31日止年度,公司实现经营业务总额64.47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下降24.62%;公司股东应占亏损5368.1万元,上年同期公司股东应占溢利2835.7万元;基本每股亏损0.82分,不派息。

报告期内,集团的表现主要来自管道天然气的销售以及液化天然气的生产及销售。与2019年同期相比,集团的财务业绩受到不利影响,主要是由于在本地及国际上石油及天然气市场的激烈竞争以及2020年第一季度因爆发新型冠状病毒(新冠病毒)爆发导致经济增长放缓。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