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沪东中华再获3艘大型LNG船订单

日期:2020-07-01    来源:环京津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7/01
09: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船 沪东中华 中国石油

6月30日,中国船舶集团旗下中国船舶工业贸易有限公司携手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通过云签约方式,正式签订了3艘17.4万方液化天然气(LNG)船建造合同及定期租船合同。该项目的3艘LNG船将由沪东中华建造、由上海中远海运液化天然气投资有限公司负责运营,为中石油国际事业有限公司提供运输保障,进一步扩充中国LNG自有运力,保障国家能源安全。

该型船采用沪东中华第四代“长兴系列”大型LNG船设计,为沪东中华自主开发设计的新一代LNG船。该型船总长295米、型宽45米、型深26.25米,航速19.5节,采用了全球最新一代双燃料低速推进动力系统;在已交付的同系列大型LNG船的基础上,其性能实现了进一步优化,能耗进一步降低,日油耗量在百吨以内。该型船还配有先进的环保装置,不论是以燃气模式运行还是以燃油模式运行,均能满足国际海事组织(IMO)最严格的排放标准。

沪东中华作为中国船舶集团旗下核心造船企业,中国目前唯一的大型LNG运输船建造企业,深耕全球LNG储运装备市场,铸就LNG全产业链储运装备规模化自主设计与制造能力,已向中远海运等国内外各大船东交付的22艘大型LNG船,每年为中国运送高效清洁的LNG超过2500万吨,为中国能源运输和环境保护做出了卓越贡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