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中远海能:签署LNG运输项目造船合同及租船合同

日期:2020-07-01    来源:格隆汇

国际燃气网

2020
07/01
09: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远海能 LNG运输项目 LNG运输船

中远海能公布,经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简称“集团”)于2020年4月24日召开的2020年第四次董事会会议批准,公司间接持股70.71%的联兴液化天然气运输有限公司、联荣液化天然气运输有限公司以及联达液化天然气运输有限公司(上述及以下统称“三家单船公司”)与相关各方签署LNG运输项目造船合同和租船合同。

根据造船合同,船舶舱容为17.4万立方米,载重量为8万吨。根据造船合同,各艘船舶的合同价格约为1.85亿美元,3艘船舶总价约为5.54亿美元。买方应向卖方根据造船进度分四期支付船款,具体为签约10%、开工10%、铺底10%和交船70%,第四期船款将根据造船合同的若干情况(其中包括船舶延迟交付及性能瑕疵的费用补偿及违约赔偿金)进行调整。交船期:3艘17.4万立方米的LNG运输船舶预期分别于2022年10月31日、2023年1月31日及2023年4月30日交付。

签署LNG运输项目造船合同及租船合同将进一步扩大集团LNG船队规模和市场份额,增强集团盈利能力以及抗周期能力,符合集团发展LNG运输业务的战略要求。上述三艘LNG运输船舶的建造及租赁有助于增强集团与中国特大型石油石化企业之间的业务联系,巩固集团LNG运输业务的核心竞争力。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