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阿拉斯加液化天然气项目成本降低12.4%

日期:2020-07-0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7/02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项目 液化天然气市场 液化天然气行业

阿拉斯加天然气管道开发公司(AGDC)宣布,阿拉斯加液化天然气项目的最新预算为387亿美元,这将提高该项目向阿拉斯加输送天然气的能力,并以有竞争力的价格向出口市场输送液化天然气。

最新估计数比先前的442亿美元估计数少55亿美元(即减少12.4%)。之前的估算是由该项目的几家合资企业的领导人在2015年编制的,包括英国石油阿拉斯加公司、埃克森美孚阿拉斯加公司、康菲石油公司和AGDC公司。与在亚洲主要市场竞争的类似项目相比,新的估计将增加阿拉斯加液化天然气项目的价格竞争。预计液化天然气的长期需求将超过现有供应,因为消费者希望液化天然气在环境方面优于其他能源。

除了AGDC的工作人员之外,与会者还包括英国石油公司、埃克森美孚公司和福陆公司(国际工程、采购、建筑和维修公司)的代表。

阿拉斯加液化天然气项目的成本降低利用了液化天然气行业在过去几年中开发的技术和工艺改进,这反映了液化天然气行业的成熟。这些改进包括天然气液化技术和模块化施工技术的进步、工程成本的降低和项目管理团队的精简。该成本估算验证了阿拉斯加液化天然气项目的设计和主要组件的效率,包括北坡的天然气处理厂、800英里长的管道和液化天然气厂。

AGDC总统弗兰克理查兹表示,这些更新提高了阿拉斯加液化天然气项目的竞争地位,提高了以优惠价格提供液化天然气和天然气的能力。

2020年5月21日,美国政府授权AGDC开始阿拉斯加液化天然气项目的建设和运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