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动态 » 正文

广东深圳葵涌高源社区管道%20天然气正式点火

日期:2020-07-03    来源:深圳侨报  作者:张译文

国际燃气网

2020
07/03
14: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管道天然气 瓶装燃气 油气库企业

近日,新区住房和建设局在葵涌办事处高源社区举办管道天然气点火仪式暨燃气行业“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宣传活动。新区住建局、应急管理局、各办事处、市燃气集团坪山大鹏分公司、各大型油气库企业瓶装燃气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为推进新区管道天然气改造工作,提高居民安全用气意识,结合2020年6月安全生产月活动,新区住建局特开展此次活动。随着高源社区管道天然气点火仪式的启动,新区更多的居民享受到“安全、经济、环保”的管道天然气。据统计,截至6月底,新区管道天然气入户改造一期工程共计90个项目,已完工88个,完工率约98%;82个项目通气点火,点火率91%,惠及新区1.7万户居民家庭,管道天然气普及率由2017年的15%提升至41%,全市排名不断攀升。目前新区管道天然气入户改造二期工程已启动,预计2020年底基本完工,届时管道天然气的福利将惠及更多居民。

此外,当天的活动还邀请了辖区大型油气库企业、瓶装燃气企业共同开展居民燃气安全和燃气管道保护知识宣传活动,向现场居民普及家庭燃气安全知识,调动居民参与保护燃气管道安全积极性,鼓励居民向主管部门举报在管道附近随意采挖、耕种等违法行为,促进燃气管道安全稳定运行。

接下来,新区住建局将继续抓好管道天然气普及工作及燃气安全生产工作,加强燃气安全宣传,提高居民安全意识,为辖区民众提供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