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Venture Global宣布首批液化设备抵达卡尔克苏通道LNG出口设施

日期:2020-06-22    来源:美通社

国际燃气网

2020
06/22
14: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卡尔克苏 液化天然气 天然气液化设施

Venture Global LNG, Inc. 欣然宣布,卡尔克苏通道 LNG(液化天然气)部门开始在其出口设施,安装首批天然气液化设施,而该出口设施目前正在路易斯安那州卡梅伦县进行施工建设。昨天,Venture Global 收到了两台 Chart Industries, Inc.(美国查特工业集团,简称“GTLS”)铝钎焊热交换器(亦名为“冷箱”),这是18个将会加入卡尔克苏通道 LNG 液化工艺系统的冷箱中的第一批产品。这些冷箱在美国制造,提前四个多月送达,而此时距离卡尔克苏通道 LNG 出口设施项目做出最终投资决定 (FID) 仅仅10个月。

6月18日查特冷箱抵达

6月18日查特冷箱抵达

安装 LNG 液化工艺系统的首批模块,是卡尔克苏通道 LNG 出口设施项目的重要里程碑,而该项目由18个中型模块化液化装置组成 -- 这些装置由贝克休斯 (Baker Hughes) 在意大利进行工厂制造。Venture Global LNG 的两位联席首席执行官鲍勃-潘德 (Bob Pender) 和迈克-萨贝尔 (Mike Sabel) 共同表示:“我们对查特工业的及早交货和订单执行印象深刻,很高兴我们能够与他们进行合作。”

Venture Global LNG 简介

Venture Global LNG 利用资源丰富的北美天然气盆地,成为长期的低成本液化天然气供应商。该公司目前在路易斯安那州在建或开发的生产总量达50 MTPA。该公司目前正在卡尔克苏航道与墨西哥湾相交处建造10 MTPA Venture Global 卡尔克苏通道设施。20 MTPA Venture Global 普拉克明液化天然气设施位于新奥尔良以南的密西西比河上,预计将于今年开始施工。Venture Global LNG 正在普拉克明附近,开发20 MTPA Venture Global 德尔塔液化天然气终端设施。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