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北京燃气蓝天联手韩国SK E&S设合资 扩展天然气业务市场地位

日期:2020-07-06    来源:格隆汇

国际燃气网

2020
07/06
08: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京燃气蓝天 天然气业务 LNG协议

北京燃气蓝天宣布,于2020年7月3日,公司三名间接全资附属公司(统称“卖方”)拟分别向买方出售宁波北仑博臣能源贸易有限公司、湖州博臣天然气有限公司及浙江博信能源有限公司(统称“目标公司”)各自30%股权,代价分别为人民币3750万元、人民币3000万元及人民币6150万元。

同日,公司(为其本身及代表其附属公司)与福睿斯舟山订立LNG协议,据此,公司同意购买而福睿斯舟山同意出售LNG,自2020年7月3日起计为期十年。

同日,卖方、买方、目标公司及公司(作为担保人)就完成出售事项后目标公司的营运及管理事宜订立合资经营协议。

买方(SK E&S HongKong Corporation Limited)为SK E&S的附属公司,而SK E&S为SK Holdings(韩国交易所之上市公司(股份代号:034730.ks))的附属公司。SKE&S致力透过持续拓展及投资于LNG及可再生能源行业,发展为全球领先的清洁能源营运商。其业务涉及LNG产业链的所有部份,包括上游燃气生产、中游LNG液化、储存及再气化以及下游发电和城市供气。

SK Holdings连同其联属公司为南韩一家大型财团,其业务涵盖多个行业,包括能源、化学、信息及通讯技术及半导体行业。SK E&S正在积极开发可配合公司产业链的LNG及相关燃气业务。公司认为,股权转让协议项下拟进行之交易对公司及其股东整体有利。集团与买方根据股权转让协议拟建立的合资关系预期将透过摊分目标公司业务发展及相关营运成本加强目标公司的财务情况和业务发展规模,从而扩展集团在天然气业务的市场地位和运作能力,降低集团的运营风险,并增强目标公司的竞争力。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