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过去8年印度天然气直接投资累计达到1400亿美元

日期:2020-07-06    来源:电缆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7/06
14: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直接投资 印度天然气 天然气需求

摩根士丹利在一份研究报告中透露,Covid-19疫情加速了印度能源行业的转型,对印度经济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其中包括在八年内新增了1400亿美元的天然气直接投资,就业增长率最高提高了300个基点,经常账户赤字平均每年为40-47亿美元。

“Covid-19疫情还为消费者和工业公司平均降低高达25%的能源成本,将全球石油需求增长放慢10%,并使汽油动力汽车在印度PV销量中的市场份额提高近一倍,”摩根士丹利在一份报告中透露,“更重要的是,随着天然气成为人们的首选燃料,我们认为这将重塑消费者的习惯,到2025年将天然气需求的复合年增长率提高到8%。”

这家投资银行公司预计,到2025年,天然气将占印度一次能源供应的10%左右,高于目前的6%,可再生能源将从目前的3.6%上升至6%。

随着全球供过于求的加剧,亚洲天然气消费者的价格已在最大程度上缩水。印度是最大的受益国,因为在天然气基础设施翻一番,可再生能源的到来使天然气在燃料结构中更加突出时,消费者价格已经下跌了25%,并且在结构上处于较低水平。

“更严格的污染标准,以及支持性的监管政策将促进印度的能源转型。由于工业和电力部门认为天然气价格低廉,使用方便,环境政策”。摩根士丹利补充说,到2025年,随着最后一英里基础设施的翻番,个人用于烹饪和旅行的天然气需求将会增加。

转向天然气的潜在受益者包括中游天然气管道和基础设施所有者,例如古吉拉特天然气(Gujarat Gas)等。同时,像Maruti这样的汽车生产商正在推动混合天然气的发展,燃料零售商,基础设施建设者等以及最终工业消费者都在推动天然气的需求增加。

从当前来看,虽然炼油厂可能会遇到不利因素,但现在大多数炼油厂正在整合到下游化学品中。此外,燃料零售商通过提供给消费者选择汽油,柴油,天然气或充电电池的加注箱来提供能源集成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