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动态 » 正文

新疆鄯善-乌鲁木齐输气管道迁改工程(二标段)打火开焊

日期:2020-07-06    来源:华油工建

国际燃气网

2020
07/06
14: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输气管道 输气管道迁改工程 天然气管道

7月1日,炼化工程分公司新疆项目承担的鄯乌线迁改工程(二标段)项目全线率先打火开焊。

鄯乌线迁改工程(二标段)管道起于鄯乌输气管道新建城市分输站附近,整体敷设于乌鲁木齐市东绕城高速公路西侧,终于鄯乌输气管道6阀室附近。该管线管道设计压力为3.5兆帕,主体管道采用螺旋缝埋弧焊防腐成品钢管,管径457毫米,管道全长19.753公里,计划工期60个工作日。

该标段管道采用大开挖加盖板方式并多处穿越乡村公路和用顶管方式穿越等级公路,与地方协调工作难度大。因此,项目部主要负责人与安全环保、技术质量以及外协部门多次与业主到现场勘查和沟通协调,并制定了科学规范的《组织施工设计》和《施工方案》,一方面积极克服疫情防控影响,精心做好各项开工准备,另一方面积极配合业主单位征地,为本项目的顺利实施创造了有利条件。

目前,项目部在加强各工序施工中的全方位管控的同时,对管道焊接质量及施工安全继续实行严格的管理措施,将根据业主单位材料到货及征地情况,及时调整施工力量,全力保证业主单位要求的施工工期。

本项目完工后对乌鲁木齐市城市规划建设、道路顺利施工、管道安全运行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