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动态 » 正文

安徽芜湖长江LNG内河接收(转运)站项目获中央专项资金补助

日期:2020-07-07    来源:淮河能源集团

国际燃气网

2020
07/07
15: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气设施 LNG接收站 LNG项目

日前,安徽省发改委下达《重点地区应急储气设施建设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芜湖长江LNG内河接收(转运)站项目获8500万元中央预算内投资补助。

据悉,此次下达的为专项补助资金,主要支持芜湖长江LNG内河接收(转运)站建设安徽省天然气储备调峰中心,是安徽省唯一获得国家应急储气设施补助的项目。清洁能源公司将严格资金使用程序,严格做好项目监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在2022年底前形成3000万m?罐容,确保满足安徽省三天政府储备需求,推动全省天然气储气能力显著提升,完成国家下达的储气能力建设任务。

据了解,此次给予芜湖长江LNG内河接收(转运)站项目的补贴资金约占全国应急储气设施建设总投资补贴的5%,下一步,清洁能源公司将按照要求,签署综合信用承诺书,严格落实投资计划执行,加快工程建设力度,及时准确在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库上报进度数据和信息,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确保项目如期竣工投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