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招投标 » 正文

招标 | 山东烟台龙口南山中油天然气有限公司南山天然气管道内检测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7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7/07
15: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道 天然气项目 天然气招标

项目概况

南山天然气管道内检测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四街华成大厦4层中工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07月27日 13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GGJ-BJ13-20051127

项目名称:南山天然气管道内检测项目

预算金额:3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标的名称:南山天然气管道内检测项目

数量:1项

服务要求:管道检测

合同履行期限:24个月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执行国家扶持监狱企业、残疾人企业和中小企业发展,支持节能减排、环境保护的规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07月06日 至 2020年07月13日(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9:30至12:00,下午12:0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四街华成大厦4层中工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方式:方式:购买招标文件需报名投标人首先在中工国际招标有限公司网站上进行注册,注册链接:http://oa.zggjzb.cn/qpoaweb/prg/gys/baoming.aspx?id=41551xDc ,注册并将公司信息提交成功后(不代表项目报名成功,也不能作为报名成功的依据),携带以下资料查阅或者购买招标文件(如资料不齐,恕不允许查阅或购买招标文件):1)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取得多证合一的除外)、税务登记证(取得三证合一的除外)。(以上资料报名时携带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

售价:¥5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年07月27日 13点30分(北京时间)(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20日)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四街华成大厦4层中工国际招标有限公司第二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加本次采购。

每包人民币500 元;若邮购,每份加收人民币5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本项目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同时发布。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龙口南山中油天然气有限公司

地址:龙口市北马镇王寿村南

联系方式:053-5345629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工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四街华成大厦4层

联系方式:010-82952950 张跃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跃

电 话:010-82952950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