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技术 » 燃气技术动态 » 正文

巴国油提出解决天然气燃除问题新方案

日期:2020-07-1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7/10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产量 天然气燃除问题 天然气管道

巴西国家石油公司(Petrobras)旨在通过海上液化天然气装置来处理天然气,从而更好地利用其富含石油的盐前地区的伴生天然气。随着该地区石油产量的增长,该地区的天然气产量一直在上升。

巴西国家石油公司企业排放和气候变化经理维亚娜?科埃略在路透社举办的一次网络研讨会上表示,海上液化天然气液化可能是解决距离海岸100英里的油田伴生天然气的一种解决方案,并可能减少燃烧。

巴西国家石油公司目前将盐下地区生产的天然气通过管道运往海岸,在那里进行加工。过去,这家巴西石油公司曾表示,天然气生产基础设施不足,可能会限制其提高盐前地区原油产量的努力。

巴西国家石油公司的企业排放和气候变化经理表示,公司将寻求到2030年将常规燃烧的排放量减少到零,该公司还计划到2025年将温室气体(GHG)排放量减少30%-50%。

巴西国家石油公司利用其泵送的天然气的很大一部分来刺激和控制油藏的压力,以增加石油产量。

就在上周,这家巴西石油公司表示,其已经开始通过P-70平台从阿塔普开始生产石油和天然气,该平台位于桑托斯盆地盐前盆地东部,靠近布齐奥斯油田。

巴西国家石油公司表示,6月27日巴西国家石油公司的四个生产平台的原油和天然气日产量创历史新高。新的产量记录显示,Buzios油田日产石油66.4万桶和82.2万桶油当量。

今年早些时候,由于国内需求大幅下降,巴西国家石油公司在4月份创下了100万桶/日的石油出口新纪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