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美国活跃油气钻机数连续第十周触及纪录低位

日期:2020-07-13    来源:外媒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7/13
15: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钻机数 天然气钻机数量 石油钻机数量

美国能源企业连续第十周削减石油和天然气活跃钻机数量,但下降速度放缓,因油价上涨刺激一些油企重新开动钻机。

美国能源服务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周五在备受关注的报告中称,截至7月10日当周,美国活跃石油和天然气钻机数减少5座,至258座的历史新低。

这一数字较去年同期减少700座,或73%。

本周美国活跃石油钻机数量减少4座至181座,至2009年6月以来最低;天然气钻井数量减少1座至75座,持平两周前触及的纪录低点。

美国超过一半的钻井平台位于德克萨斯州西部和新墨西哥州东部的二叠纪盆地,该地区的活跃钻机数量本周减少1座,至125座的历史新低,数据追溯至2011年。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预计国内原油产量将从2019年创纪录的1220万桶/日下降至今年的1160万桶/日。全球石油和其他液体燃料的消费量将从2019年创纪录的1.01亿桶/日下降到2020年的9290万桶/日。

即使因新冠病毒破坏需求导致美国原油期货价格仍较年初低约34%,但过去三个月已跳升113%,周五报每桶40美元上下,因市场寄望全球经济将因政府解除封锁而反弹。

分析人士称,油价上涨将促使能源公司放慢减少钻机数量的步伐,并可能在今年稍晚增加钻机数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