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焦点案例 » 正文

山东省烟台市栖霞一拉面馆液化气泄漏2人死亡调查结果公布

日期:2020-07-13    来源:栖霞市应急局

国际燃气网

2020
07/13
15: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气泄漏 液化气爆燃 液化气安全

关于对栖霞市中桥蔡金利拉面馆“12·30”液化气泄漏2人死亡事故调查结果的公示

2019年12月30日上午10点20分左右(发现死亡时间),栖霞市经济开发区驻地如意花园小区门市房“大头海阳摔面店”(蔡金利拉面馆门头牌匾为大头海阳摔面店)发生一起液化气泄漏事故,造成2人死亡(死者尹**,男,43岁,未婚,父母双亡,栖霞市桃村镇人;.蔡**,男,69岁,栖霞市苏家店镇人)。

事故发生后,栖霞市政府批准成立了由市应急局牵头,市监察委、检察院、公安局、总工会、住建局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组成的栖霞市人民政府栖霞市中桥蔡金利拉面馆“12·30”液化气泄漏2人死亡事故调查组(以下简称“事故调查组”),并邀请1名省级专家和1名烟台市级专家参加事故调查。

事故调查组按照“四不放过”和“科学严谨、依法依规、实事求是、注重实效”的原则,通过现场勘验、技术鉴定、调查取证、专家论证和综合分析,查明了事故发生的经过、原因、人员伤亡情况。认定该起事故不属于生产安全事故。

栖霞市应急局

2020年7月8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