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中船澄西获2艘LNG动力成品油船订单

日期:2020-07-14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7/14
10: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动力船 成品油船 LNG船

中船澄西将为法国路易达孚建造2艘LNG动力MR型成品油船,总价值约为8600万美元。

根据船舶经纪公司Intermodal的报告,中船租赁在中船澄西下单订造了2艘50000载重吨双燃料MR型成品油船,每艘造价约为4300万美元。这2艘船将以光船租赁的形式租给大宗商品贸易商路易达孚(Louis Dreyfus),租期5年。

路易达孚是一家法国综合企业公司,在全世界范围内从事谷物、油料、油脂、饲料、大米、肉食、食糖、咖啡、棉花、天然及人造纤维、电力、天然气、石油及石油产品的贸易以及政府债券和金融证券业务。

根据其最新发布的2019年可持续性报告中,路易达孚已经完成了一个LNG双燃料船舶租赁研究,与一家船东和船厂合作制定了降低排放的LNG动力油船详细船舶规格。“根据英国劳氏船级社(LR)的独立评估,按照IMO现行规定,这种LNG动力设计可以减少25%的二氧化碳排放,这可节省在我们航线上运营的超低硫燃料油动力常规船舶上。”

“这意味着,这种设计远比现行规定更加高效,而且已经超过了IMO将在2025年生效的标准要求。”

不包括这笔订单在内,克拉克森的数据显示,目前中船澄西手持订单量共计25艘143.72万载重吨,船型包括散货船、化学品船、木片运输船、支线集装箱船和多用途船等等,交付期一直延续到2022年。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