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Rolande进军德国天然气燃料市场

日期:2020-07-1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7/15
09: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燃料市场 生物液化天然气 液化天然气泵

荷兰液化天然气和生物液化天然气基础设施开发的市场领导者Rolande已经进军德国市场,在乌尔姆建立了首家工厂。

Rolande计划在多特蒙德、杜伊斯堡、格拉斯多夫、吕贝克和齐萨尔设立新的网点,新设施将在今年年底前投入使用。该公司计划在2021年进一步扩大其在德国的网络。该公司在声明中表示,每个加油站都已经为生物液化天然气的后期使用配备了设备。

Ulm设施配有两个液化天然气泵和两个压缩天然气泵,日产能可达150辆。Rolande指出,该公司网络将进一步加强德国液化天然气燃料基础设施,目前有21个公共加注站在运营。

乌尔姆的加注站是Connect2LNG项目的一部分。欧盟委员会通过其CEF计划为该项目提供资金。Connect2LNG项目的目标是通过在德国和法国启用5个液化天然气加注站,建立一个欧洲液化天然气加注网络。

此外,德国还对液化天然气和天然气作为燃料的使用提供补贴。在德国,使用压缩天然气或液化天然气的卡车在2023年12月31日前免收德国公路通行费。

此外,到2020年底,运营商还能从购买新车的国家补贴中获利。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