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江南造船今年第六艘超级液化气船“中燃荣耀”签字交付

日期:2020-07-16    来源:人民网  作者:葛俊俊

国际燃气网

2020
07/16
08: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南造船 液化气船 中燃荣耀

7月15日,中国船舶集团旗下江南造船为富中海运建造的第二艘84000立方米液化气船中燃荣耀”签字交付。

6月15日,“中燃荣耀”开启了为期5天的试航,在海试期间,各项试验、调试24小时连续不间断,每项设备都经过严格的运行测试,整体意见消除率较前船有明显提升,交船前一周已基本完成意见全消除。

该船从试航结束到签字交付,仅用25天时间,比公司的标准周期一个月提前了五天。

据介绍,该船的姐妹船,5月28日交付的“中燃传奇”已成功横跨太平洋驶向美国。途中顺利通过巴拿马运河船闸,更是在检查标准以严苛著称全球的美国海岸警卫队检查中,“零缺陷”通过。

据悉,江南造船预计全年共交付8艘84000立方米VLGC船,“中燃荣耀”是本年度的第6艘。一年交付8艘,意味着江南造船在VLGC系列船的建造能力持续增加。目前,江南造船尚有7艘86000立方米VLGC船正在建造。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