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山东科瑞资产稳定 推动油气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0-07-16    来源:兰州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7/16
09: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能源行业 油气能源工程 科瑞石油

近期山东科瑞资产稳定,是全球油气能源行业装备、技术、人才、金融、资产等优质资源整合和创新服务的国际化综合产业集团,科瑞集团致力于让石油和天然气的获取更加高效,业务覆盖高端油气装备研发制造、油气能源工程与油田一体化服务、产业+互联网平台服务、行业培训与人力资源服务等领域。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让石油和天然气的获取更加高效。在其坚持以自主创新为基础,以走向国际化为导向的前提下,先后申请1000余项专利技术,1500余项各类科研成果,依靠自身过硬的科技实力,不仅打破国外技术垄断,而且迅速抢占市场份额,为企业实现跨越发展备足后劲。

在国家实力赋能企业战略的同时,以杨宪董事长带领的科瑞石油将作为"一带一路"国家倡议的践行者,继续秉承开放、创新、责任的品牌理念,以遍布全球57个国家和地区的营销服务网络,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真诚、专业和执着的工匠精神,为更多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用科瑞人的坚实努力推动世界油气能源事业的发展与进步,让中国“智”造走向世界。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