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资本要闻 » 正文

苏创燃气与太仓港港务集团订立五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0-07-16    来源:经济通中国站

国际燃气网

2020
07/16
13: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苏创燃气 液化天然气业务 液化天然气集装箱

苏创燃气宣布,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太仓天然气与太仓港港务集团订立为期五年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于太仓港发展液化天然气业务、经营液化天然气集装箱业务、兴建天然气集装箱堆场及液化天然气接收站等。

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太仓天然气将会在太仓港内优先选用太仓港港务集团为其提供液化天然气集装箱码头装卸、运输、货运代理及存仓服务;而太仓港港务集团会优先提供太仓天然气有关液化天然气集装箱的装卸及储存业务。另外,争取当地政府准许在太仓港兴建公共危险品堆场二期工程;推进太仓港规划及兴建液化天然气水上加注站及相关事宜;以及太仓天然气同意太仓港港务集团参与有关太仓港液化天然气接收站的申请、兴建及运营。

公司指,双方会全力推进以上业务,目标是在太仓港打造长三角具有影响力的LNG功能板块。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