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西北油田上半年油气销售同比双增

日期:2020-07-1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瑞芝

国际燃气网

2020
07/17
13: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北油田 油气销售量 天然气市场

上半年,西北油田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国际油价持续下跌的双重压力,积极调整销售策略,有效化解油气销售困境。截至6月30日,上半年销售原油314.27万吨、天然气7.50亿立方米,同比分别增加2%和16%,实现了逆境突破。

面对销售压力,油气运销部通过拓宽销售渠道、优化产销运行、保障铁路运输等措施,破解销售困境。二月份,由于疫情影响,拉运原油车辆受阻。为此,油气运销部同各炼厂共度难关,千方百计与地方政府协调,经多方沟通,畅通销售渠道,当月实现增销原油9万余吨,从根本上化解了疫情带来的产销矛盾和库存压力,为后期油气销售任务完成奠定了基础。上半年累计增销原油4.92万吨,增销油气副产品轻烃0.16万吨。

在天然气销售方面,油气运销部积极开拓天然气市场,相继拓展恢复了库车天泰燃气公司、新疆石油CNG母站供气,并及时协调玉象胡杨、炭黑等重点优质用户提高产能加大用气量,实现每天增加用气45万方。同时加大与塔里木油田沟通,加快恢复因疫情中断的西气东输管网天然气供应,日供达30万立方米。上半年累计增销天然气1亿立方米。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