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美国4月份天然气产量出现多年来最大月降幅

日期:2020-07-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7/20
11: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产量 天然气市场 原油产量

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的原油和天然气产量月度报告,今年4月,美国的原油和天然气产量分别下降了67万桶/天和26亿立方英尺/天。这种程度的减产通常只出现在飓风等自然灾害中:美国4月原油产量降幅为2008年9月以来最大,当时飓风古斯塔夫(Gustav)和艾克(Ike)导致产量下降103万桶/天。今年4月的天然气产量降幅是自2012年8月因飓风艾萨克而导致的停工以来最大的月度降幅。

由于控制病毒蔓延的努力导致石油需求突然下降,4月份是受低原油和天然气价格影响的第一个整月。 市场下滑导致石油和天然气运营商关闭了油井,限制了在线油井数量,降低了主要石油和天然气产区的产量。

4月份,美国原油产量下降了5.3%,几个州和地区报告了产量下降。今年3月到4月,德克萨斯州的原油产量下降幅度最大,下降23.4万桶/天(降幅4.3%)。德克萨斯州的原油产量超过美国其他任何州或地区,2019年占全国总产量的41%。

北达科他州的石油日产量下降幅度位居第二,为19.5万桶,降幅为13.8%。德克萨斯州和北达科他州都出现了月度最大降幅。在原油产量排名前六的州中,科罗拉多州是唯一一个在4月份原油产量上升的州,其原因是投产的新井数量超过了关井数量。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预计,美国今年的原油产量将下降,由于为控制疫情的蔓延所做的努力继续导致对石油产品的需求大幅下降,并导致油价下跌。EIA预计今年上半年原油均价为40美元/桶, 今年下半年均价为39美元/桶。EIA在7月份的《短期能源展望》(STEO)中预测,2020年美国原油日均产量为1,160万桶。这一水平将比2019年的日均1220万桶低60万桶。

4月份,美国天然气产量的降幅小于原油产量降幅,降幅仅为2.3%。德克萨斯州4月份的天然气产量也出现了最大的月度降幅,减少了12亿立方英尺/天,降幅为4%。俄克拉荷马州的降幅位居第二,为5亿立方英尺/天,降幅为6%。路易斯安那州和宾夕法尼亚州四月份的产量有所增加。

EIA预测,美国市场上销售的天然气产量在今年剩下的时间将继续下降。美国市场上销售的天然气产量是指用于储层加压、排放或燃烧的天然气总量,以及在处理或处理作业中去除的非碳氢化合物气体。EIA预测,2020年美国市场天然气产量将从2019年的990亿立方英尺/天下降到960亿立方英尺/天。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