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欧佩克提高阿塞拜疆天然气储量评估

日期:2020-07-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7/20
11: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储量 天然气产量 天然气出口量

据欧佩克年度统计公报报道,欧佩克已提高对2019年阿塞拜疆已确认天然气储量的评估。根据该报告,2019年阿塞拜疆已确认的天然气储量为17.18亿立方米,比2018年增加19.7%。

欧佩克估计2018年底阿塞拜疆已确认的天然气储量为14.35亿立方米。此外,2019年阿塞拜疆已探明的原油储量估计为70 亿桶,产量为 67.85万桶/天,原油和石油产品的出口量为55.93万桶/天。天然气产量为208.11亿立方米,天然气出口为114.86亿立方米。报告显示,去年的成交量证实全球天然气储量增长1.6%,达到2062.05亿立方米。

值得注意的是,2020年4月欧佩克国家与非欧佩克国家达成协议,将5月至6月的石油日产量减少970万桶,阿塞拜疆的石油日产量减少16.4万桶。

根据《合作宣言》,阿塞拜疆2018年10月的原油日产量为71.8万桶,而今年5月至7月,该国必须将日均原油产量维持在55.4万桶。6月阿塞拜疆完全履行了欧佩克+协议规定的义务。

在6月6日的欧佩克和欧佩克+国家会议上,决定将配额延长至7月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