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NextDecade优化Rio Grande LNG项目

日期:2020-07-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7/20
11: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项目 LNG生产线 液化天然气生产线

液化天然气开发公司NextDecade公司正在优化其Rio Grande LNG项目(RGLNG)。在对该项目做最终投资决定之前开发活动的整个过程中,NextDecade一直在努力减少RGLNG对环境的影响。

RGLNG最初的前端工程和设计基于6条液化天然气生产线,每条LNG生产线每年可生产450万吨液化天然气供出口。在2015年和2016年被联邦能源管理委员会(FERC)选中并提交申请的技术,在五年的许可期内得到了发展;如今,液化天然气生产线的效率更高,生产更多液化天然气的同时,二氧化碳当量(CO2e)的总排放量也更低。多个优化方案已经被确定,这将导致一个世界级的液化天然气项目的交付,只需5条而不是6条每年能够生产2700万吨的液化天然气生产线。

与NextDecade最初的六条生产线项目相比,这些优化措施的实施将为环境和社区带来诸多好处,其中包括:(i)减少约21%的CO2e排放;(ii)缩短整个27 mtpa项目的建设时间,(iii)减少设施占用空间;以及(iv)预计道路交通量的减少。

NextDecade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特·沙茨曼(Matt Schatzman)表示,“对我们所有的利益相关者来说,这是一个极其积极的发展,因为这些优化带来的环境效益是显著的。除了实现减排目标之外,这些优化措施还将减少项目的占地面积,交通量和施工进度,并显示我们对里奥格兰德河谷社区的持续承诺。

由于进行了这些优化,NextDecade将在适当时候退出第6条生产线,因为RGLNG现在仅用5条生产线就能生产出相同的计划LNG量。第6条生产线的未来发展将要求NextDecade获得FERC,美国能源部以及对出口项目具有管辖权的任何其他相关联邦或州机构的授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