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动态 » 正文

陕西省延安市延川招商引资项目油气开发钻井废弃物集中处置项目开工

日期:2020-07-24    来源:延川县政府网站

国际燃气网

2020
07/24
11: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项目 油气资源 油气产量

7月23日,投资6000万元,占地41.31亩的油气开发钻井废弃物集中处置项目开工仪式在延川县永坪镇举行。县委书记张永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汉武,县委常委、副县长尹志华及县自然资源局、县招商局、永坪镇政府等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尹志华主持开工仪式。

油气开发钻井废弃物集中处置项目是生态循环式、全方位油气田废物处理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将每年产生约5000万元以上营收,500万元以上的税收。主要包括泥浆处置区、油田废水处置区、固体资源研发试验区、微生物修复区等,项目建成后每年将达到15万方的钻井废弃泥浆(岩屑)处置、安全填埋能力和15万方钻井废液、压裂废液处理能力。实现钻井废物的无害化、资源化处置,不仅能有效解决延川县油气开发污染问题,助力经济可持续发展,也将解决当地居民就业问题,为全县环保产业发展提供可参考的经验样板。

陕西睿兴华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体校介绍项目概况;永坪镇党委书记梁桂平就做好该项目环境保障工作作表态发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汉武代表县政府讲话。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