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地能源工程荣膺2020年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百强企业”

日期:2020-07-22    来源:美通社

国际燃气网

2020
07/22
17: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地能源 天然气 深冷液化

近日,在河北省发展改革委、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市场监管局联合指导下,河北省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发布了2020年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百强、创新百强企业榜单,新奥股份全资子公司新地能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新地能源工程”)成功入选2020年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百强企业名单(简称“创新百强企业”)。

新地能源工程高度重视技术创新工作,构建了以技术为牵引的RDEPMC一体化业务链,推动企业竞争力和服务能力的提升。近年来,公司持续开展技术创新研发工作,保持研发投入水平,在煤基甲烷化、天然气利用、深冷液化、节能环保、燃料电池等相关技术领域形成诸多核心技术,并不断加大技术成果转化与应用。正由于此,公司在2020年被再次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进而获得本次荣誉。未来,新地能源工程将持续开展技术研发与成果转化,为发展成为技术创新、应用和建设的引领者而不断努力。

创新百强企业奖项是由河北省高新技术产业协会以2020年全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制造业企业研发投入、专利授权总量、发明专利数量等指标为基础,经过专家委员会评审,最终评审而出。该奖项是对新地能源工程作为创新优势企业的认可,是对新地能源工程在突破行业关键技术制约、增强产业核心竞争力、培育壮大新动能方面发挥重要引领示范作用的肯定。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