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印度深水天然气产量受到LNG现货价格低迷压力

日期:2020-07-2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7/27
08: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现货价格 天然气产量 LNG现货价格

伍德麦肯兹表示,印度新的深水天然气生产可能受到液化天然气现货价格低迷的压力。

到2023年,深水天然气预计将驱动印度天然气产量增长超过10亿立方英尺/天。然而,迄今为止,这一供应量中只有15%(2亿立方英尺/天)签约。由于市场需求受Covid-19的影响,且预计最低现货液化天然气价格将持续至2022年,这些深水量的完全商业化面临风险。

伍德麦肯兹首席分析师Alay Patel表示:“来自深水油田的天然气将在安得拉邦和更大的古吉拉特邦/马哈拉施特拉邦出售,在那里将直接与现货液化天然气竞争。生产商的关键时期将是2020/2021年,届时现货价格将保持低位。”

“我们估计,2022年约35%的未签约量面临被现货液化天然气替代的更高风险。”

东部的安得拉邦和特兰加纳州无法获得液化天然气,区域管网主要由印度石油天然气公司和位于卡基纳达港的信实油田供应。由于没有来自现货液化天然气的竞争,卖方只需确保天然气价格对能够吸收增量的工业或电力消费者可行。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