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银行拒绝向美国页岩钻探公司提供贷款

日期:2020-07-28    来源:今日油价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7/28
10: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页岩气行业 石油价格战 油气资产

越来越多的银行正在限制美国页岩气行业的融资渠道,尽管在大流行和沙特和俄罗斯石油价格战爆发之前,人们就已经明显不太乐意为失去美国页岩气业务而放贷更多资金。

分析师向彭博社表示,放贷机构已在今年春季削减了对规模较小的美国页岩气生产商的借款基数,而在今年第二次借款基础重新确定的秋季,钻井企业可以从其油气储备中获得的贷款额度将进一步削减。

今年春天,就在油价暴跌之后,海恩斯和布恩律师事务所对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油田服务公司、金融机构和私人股本公司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相当多的受访者预计,由于大宗商品价格暴跌,借贷基数至少会减少20%,45%的受访者预计降幅甚至更大,达到30%或更高。

一些公司的借贷基础大幅削减。例如,总部位于俄克拉荷马城的Chaparral能源在4月份被贷款方从3.25亿美元削减到1.75亿美元。总部位于休斯敦的绿洲石油表示,该公司的借款基数已从13亿美元降至6.25亿美元,所选承诺总额已按借款基数水平设定。

据彭博社的消息人士称,银行愿意向页岩气公司发放的贷款不仅数量在减少,而且偿还成本也越来越高。

据彭博社报道,一些银行还担心,一旦出现违约和可能的债转股,它们可能最终拥有自己没有管理经验的油气资产

能源商业咨询公司Opportune LLP执行合伙人大卫·巴格特对向彭博社表示:“三分之一从事上游能源贷款的银行在未来几年内将不再这样做。”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