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Uniper与GE合作为欧洲天然气厂脱碳

日期:2020-07-2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7/28
10: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欧洲天然气厂 天然气发电厂 硬煤发电厂

德国公用事业公司Uniper表示,将与通用电气合作制定一项计划,在2021年初之前对其欧洲的天然气发电厂进行脱碳。

Uniper首席执行官Andreas Schierenbeck在一份声明中说:“几年后,Uniper的欧洲工厂将主要由环保的天然气发电和不含二氧化碳的水力发电组成。”

该协议于上月签署。此前,Uniper与西门子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考虑在Uniper的天然气发电厂使用氢气,并利用其风力涡轮机发电来生产无碳气体。

在整个欧洲,由芬兰Fortum控股的Uniper经营的天然气发电厂的发电量约9吉瓦,超过其总发电量的四分之一。

作为其减排努力的一部分,Uniper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关闭三家德国硬煤发电厂,占其在欧洲燃煤发电量的一半。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