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缅甸LNG发电项目获批

日期:2020-07-2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7/29
17: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发电项目 LNG再气化设施 伊甸集团

丸红株式会社、住友商事、三井株式会社和伊甸公司已收到缅甸电力和能源部(MOEE)的开工通知(NTP,授予项目开发专有权),以在缅甸蒂拉瓦进行液化天然气发电项目

该项目的范围包括建造、拥有和经营一座1250兆瓦液化天然气燃料火电厂和缅甸最大容量的陆上液化天然气接收、储存和再气化设施。该协议还包括一项长期购电协议,在商业运营开始后25年内将发电出售给电力企业(EPGE), EPGE是该国能源部下属的一家国有企业。该项目还包括液化天然气的采购、运输、储存和再气化。现在已收到NTP,丸红与住友、三井和伊甸集团将继续进行项目的开发,首先进行详细的可行性研究,然后进行融资,并建设发电厂和相关设施。

在缅甸,快速的经济增长使人们对海外IPP开发商提供电力以满足日益增长的电力需求的预期上升。蒂拉瓦的电力需求尤其旺盛,该地区有一个经济特区,丸红也在那里投资。丸红、住友、三井和伊甸集团将继续通过该项目提供安全稳定的电力,为缅甸的进一步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在电力市场上,丸红在包括日本在内的19个国家的发电资产已超过12吉瓦(净)。丸红致力于利用其丰富的经验和知识,为亚洲国家的基础设施建设作出贡献。此外,丸红还将继续开发像本项目这样的LNG发电项目,包括液化天然气采购、运输、储存和再气化到发电的能源链。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