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2020-2027年全球小型LNG市场年复合增6.8%

日期:2020-07-31    来源:电缆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7/31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市场 液化天然气加油站 LNG燃料

全球小型LNG市场预计将从2019年的313亿美元增长到2027年的530.3亿美元,在2020-2027年的预测期内复合年增长率为6.81%。

小型液化天然气市场的驱动因素是政府有关农村地区电气化的倡议以及对环境的日益关注,导致将燃料从柴油转换为液化天然气。家庭应用中对电力的需求,工业化的快速增长为小型液化天然气市场提供了巨大的机会。此外,人口的增长以及对用于加热和烹饪目的的液化天然气的需求增加,为预测期内市场的增长带来了未来的机会。

市场增长的挑战性因素是LNG的高成本生产,因为它涉及大量技术。这导致最终用户的液化天然气价格上涨。而且,高端技术的使用在生产过程中也面临挑战。天然气和原油价格的波动会限制市场的增长。同样,新兴经济体对LNG生产的需求增加也推动了市场的增长。此外,国际机构和政府的严格排放控制规范也对液化天然气产生了更高的需求。这将导致在工业和商业部门中更多地使用液化天然气,对更清洁燃料和绿色环境的偏好变化正在推动市场的增长。

从技术来看,该市场主要细分为再气化和液化。再气化领域主导了市场,并在2019年占据了56.14%的最大市场份额。这归因于远程气化终端,货运站,液化天然气加油站,基础设施的改善和物流业的发展。同样,在预测期内,偏远地区启用LNG的发电厂有望实现显着增长

从应用领域来看,主要包括采矿活动,铁路发动机,海洋运输,工业和电力以及重型车辆。重型汽车市场占主导地位,2019年的市场价值为215.8亿美元。由于其燃料效率高,对重型汽车的液化天然气需求正在增加。而且,供应商以合理的价格提供LNG燃料,人们对空气质量和环境可持续性的担忧正促使人们对LNG提出更高的要求。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