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因管道出口增加美国天然气价格上涨2%

日期:2020-07-3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7/31
11: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期货 天然气价格 管道天然气

美国天然气期货7月28日上涨2%,因管道出口增加,尽管预计未来两周炎热天气和空调需求将低于先前预期。

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7:51(格林威治标准时间1151),8月交割的天然气期货在前一个月的倒数第二天,上涨3.4美分,涨幅2.0%,至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1.768美元。

9月期货将上涨约4美分,至每百万英热单位1.83美元,这将是近月的价格。

尽管夏季最热的日子可能已经过去,但气象学家预测,至少到8月中旬,美国48个州的气温将保持高于正常水平。自6月下旬以来,每天的天气都比平常热。

Refinitiv表示,7月美国日均产量为885亿立方英尺,高于6月份的20个月低点870亿立方英尺,但仍远低于11月份的历史最高月度954亿立方英尺/天。

Refinitiv预计,包括出口在内的美国需求将从本周的910亿立方英尺/日下降到下周的899亿立方英尺/日。 这低于Refinitiv周一的预期。

截止到7月,流向美国LNG出口工厂的管道天然气平均为33亿立方英尺/天(利用率为34%),低于6月份的20个月低点41亿立方英尺/天和2月份的创纪录水平87亿立方英尺/天。2019年的利用率约为90%。

同时,由于邻国加拿大及墨西哥的消费者提高了空调的使用率,美国的管道气出口也有所增长。

Refiniiv表示,截止7月目前为止,对加拿大的管道出口日均为24亿立方英尺,高于6月份的23亿立方英尺,但仍低于去年12月份35亿立方英尺的历史月度高点。

本月迄今,对墨西哥的管道日均出口量为56.2亿立方英尺,高于6月份的54.4 亿立方英尺,有望突破3月份创纪录的55.5 亿立方英尺。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