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招投标 » 正文

中标 | 物探院成功中标页岩油气压裂软件平台项目

日期:2020-08-1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姚秋明 毕进娜

国际燃气网

2020
08/11
13: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页岩油气 页岩油资源 油气压裂工程

近日,石油物探技术研究院成功中标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页岩油气压裂软件平台框架制定及模块开发》项目。该项目属于平台一期建设项目,主要完成平台基础功能构架及压前评价模块的方法集成,同时可以支撑多尺度缝网压裂设计、压后诊断分析及智能压裂决策系统等技术,研发一套可二次集成开发的页岩油气压裂软件平台框架。

今年以来,双方已就压裂平台研发目标、压裂过程遇到的难点问题、压裂平台近期及长远规划等方面进行技术交流和讨论,并在油气压裂工程领域科研项目合作、平台一期研发任务及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达成共识。6月初,物探院就成功中标了工程院项目《司钻智脑系统前端开发及语音识别模型训练》,打开双方合作的新局面,此次《页岩油气压裂软件平台框架制定及模块开发》项目的获得是一体化软件平台建设的一期开发合作,为后期物探院继续参与工程院页岩油气压裂软件平台的二期建设项目打下了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