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乌克兰将增加国内天然气产量

日期:2020-08-1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8/11
14: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产量 天然气行业 天然气产业

乌克兰最大的天然气生产商乌克兰天然气公司将提高国内天然气产量,减少该国对进口的依赖,并提高该行业的效率和透明度。

该公司将使用从欧洲复兴开发银行获得的5190万欧元(6150万美元)主权贷款来实现这一目标。

乌克兰天然气公司负责乌克兰75%的国内天然气生产,该公司将分两批获得欧洲复兴开发银行的贷款:

首批最高3640万欧元(4310万美元)的贷款将用于购买修井设备,这将有助于提高现有油田的天然气产量。

第二批高达1550万欧元(1830万美元)将用于引进创新的有机朗肯循环余热回收系统,该系统位于乌克兰西部的洛卡奇。

该笔贷款属于欧洲复兴开发银行对乌克兰天然气部门改革的长期承诺。该银行正在协助该国建立天然气交易所。

欧洲复兴开发银行和乌克兰天然气公司还就法律改革进行合作,以吸引私人投资者进入乌克兰的上游产业。

该银行是乌克兰最大的国际金融投资者,通过466个项目进行了多达150亿欧元的投资。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