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东方环宇上半年净利升29.36%至5824.6万元

日期:2020-08-14    来源:格隆汇

国际燃气网

2020
08/14
08: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环宇 车用气价格 天然气销售价格

东方环宇披露2020年半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3.91亿元,同比增长91.3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824.6万元,同比增长29.3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5459.26万元,同比增长51.88%;基本每股收益0.36元。

2020年上半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于1月在全国爆发,公司对下属的经营场所持续进行防控工作,切实落实对员工和客户的保护,并遵从当地政府的有关防疫要求。疫情对公司的经营以及整体经济运行造成一定影响,主要包括:疫情期间CNG加气处于停滞状态,工业企业客户、商业客户等未能全面复工复产使用天然气数量下降、对外提供的入户安装劳务存在因未能及时开工、开工时间延后等。疫情逐渐恢复控制,自全面复工以来,公司也在积极切实推进项目建设不断整合行业资源,加速业务空间的拓展,发挥上市公司的优势,为实现公司做大做强的目标砥砺前行。

公司实现天然气销售收入1.59亿元,同比减少9.35%,其中居民用天然气销售收入2241.65万元,同比减少13.78%;CNG车辆用天然气销售收入5679.78万元,同比减少23.39%;工商业户用天然气销售收入8012.65万元,同比增加5.95%。天然气设施设备安装工程业务收入1437.86万元,同比下降27.17%。热力热能销售收入2.15亿元,同比增长3278.7%。报告期内,根据《关于放开昌吉州车用天然气销售价格的通知》昌州发改价格(2019)13号文,取消车用天然气价差收入,财政不再对居民用气和城市公交车用气价格进行补贴,居民用天然气仍按现行标准执行”,造成公司居民用天然气销售收入同比有所下降;上半年公司根据会计准则要求对伊宁供热进行了报表合并,造成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同比有所增加。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