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卡梅伦LNG项目实现全面商业运作

日期:2020-08-1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8/17
11: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项目 LNG出口设施 LNG出口业务

Sempra能源公司子公司Sempra LNG公司宣布位于路易斯安那州Hackberry的卡梅伦LNG出口设施已经开始全面商业运作。

Sempra LNG首席执行官Justin Bird表示:“在Sempra LNG公司,我们的目标是在北美建立领先的LNG出口业务。随着卡梅伦LNG全面商业化运作,我们离目标又近了一步。我们期待着继续与世界各地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合作,以实现他们的能源转型目标。”

卡梅伦LNG项目分别于2019年8月和2020年2月实现了1号生产线和2号生产线的商业运营。到目前为止,该设施已经装运了近100批LNG,总计超过600万吨。该设施的建造活动取得了超过8900万小时的安全纪录,没有发生时间损失事故。

根据卡梅伦LNG收费协议,3号生产线的商业运营标志着全运价收入的开始。该设施预计将在20年合同期内为Sempra能源公司产生近120亿美元的偿债后现金流。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