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美国液化天然气出口仍处于低位

日期:2020-08-1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8/18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船 液化天然气设施 液化天然气出口

在截至8月14日的一周内,美国液化天然气出口增加,但由于Covid-19流感大流行继续打压全球价格和需求,出口量仍维持在较低水平。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在其天然气月报中表示,在8月6日至8月12日的一周内,美国5个液化天然气终端共发运了8批液化天然气货物。

总运载量达290亿立方英尺。

相比之下,前一周共5艘液化天然气船,总运载量为180亿立方英尺。

桑普拉投建的卡梅伦液化天然气设施在本周内运送了三批货物,Dominion的Cove Point设施在本周内运送了两批货物。

切尼尔的Sabine Pass和Corpus Christi以及自由港终端分别装运了一批货物。

EIA数据显示,这周美国液化天然气出口工厂的天然气交付量从前一周的38亿立方英尺/天增加到44亿立方英尺/天。

此外,亨利中心现货价格从8月12日的2.18美元/每百万英热单位跌至本周三的2.06美元/每百万英热单位。

EIA本周早些时候表示,由于价格低廉以及对需求的影响,预计美国液化天然气出口在未来两个月内将保持在较低水平。

EIA估计,买家在6月份取消了46批美国液化天然气货物,7月份取消了约50批货物。

受影响最大的液化天然气终端是路易斯安那州的Sabine Pass和德克萨斯州的Corpus Christi以及自由港液化天然气终端,7月份产能利用率分别为33%、28%和6%。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