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技术 » 燃气技术动态 » 正文

大牛地气田2号脱硫站工程开工建设

日期:2020-08-19    来源:中企新闻  作者:马兰兰 刘耀武

国际燃气网

2020
08/19
08: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牛地气田 气藏开发项目 脱硫站工程

8月13日,由中国石化石油工程建设公司河南油建公司承建的华北油气分公司大牛地气田大48井区下古气藏开发项目地面工程脱硫站开工建设。

该工程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乌审旗呼吉尔特乡,包括新建两列撬装脱硫装置、新建进站阀组、放空火炬及站内道路等工作量。建成后日处理天然气量为50×104m3/d,计划工期107天,合同额3700余万元。

为了优质高效建设这项工程,该公司迅速集结优质力量,中标8天后高效组织项目开工建设。工程最大的难点是乙供的两列脱硫装置,装置能否如期保质制作完成,直接制约着工程的整体推进。为此,该公司及时与设计、甲方对接,组织设备材料对接会,确定设备加工具体要求及到货时间,保证材料如期到位。此外,该公司还积极组织各岗位人员进行工程策划及项目成本卡片填写,保证项目各个环节顺利开展。

据悉,工程建成投产后,预计每天可增加产量30万方左右,将极大地推进大牛地气田下古气层的开发,是“大牛地气田再稳产十年”的重要保障。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