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美国天然气期货跃升至8个月高点

日期:2020-08-2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8/21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价格 天然气期货 LNG出口量

美国天然气期货跃升至8个月高点,由于是液化天然气(LNG)出口量上升,产量下降,预计未来两周天气将回暖,空调需求高于此前预期。

即月天然气期货上涨7.8美分,涨幅3.3%,收于每百万英热单位2.417美元,为12月5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

与此同时,在一场猛烈的热浪中,美国西部地区的电力价格连续第二天飙升至创纪录高位,加州的公用事业公司敦促消费者继续节约能源,以避免更多的轮转停电,预计需求将在8月18日接近历史最高水平。

与此同时,南加州SoCal Citygate的次日天然气价格跃升至2019年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尽管美国和欧洲的天然气合约大多是根据自己的基本面交易,但8月份在荷兰的欧洲产权转让基金(TTF)基准价格上涨了59%,这使得美国天然气本月上涨了约36%。这使得更多的美国液化天然气货物进入欧洲是有利可图的。

美国8月份液化天然气出口将出现6个月来的首次增长。到目前为止,输往工厂的管道天然气已从7月份的每天33亿立方英尺的21个月低点攀升至3个月来的最高水平,为44亿立方英尺。

由于夏季最热的日子已经过去,气温预计将有所缓和,据Refinitiv预计,包括出口在内的美国需求将从本周平均每日899亿立方英尺降至下周的888亿立方英尺。这一数字高于Refinitiv的预测。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