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尼日利亚国家天然气运输新规生效

日期:2020-08-21    来源:上海市企业走出去综合服务中心

国际燃气网

2020
08/21
16: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运输新规 天然气市场 天然气投资

尼日利亚国家天然气运输规定在阿布贾正式启动。新规将增加尼日利亚的石油和天然气投资,通过新举措和理念创新进一步推动经济发展。

此项天然气新规旨在协调和实现天然气分配平衡,以支持尼日利亚天然气市场的运作,确保供应的安全性和获取信息的适当渠道,并促进贸易及市场一体化。启动此项新规是尼日利亚政府为提高管道运营的透明度和效率所做的努力。政府希望通过实施此项规定,可以确保各方公平使用天然气运输网络,促进该国天然气工业的增长与发展,刺激经济增长,进一步改善能源结构;同时为尼日利亚人创造替代燃料的选择,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这项规定对于尼日利亚促进国内天然气发展和推动出口至关重要。除了保证天然气管道的完整性以及管道的开放渠道之外,规定还确保不会将错误质量的天然气引入管道。政府已经确定新规定下许可的审查以及所有辅助协议。

天然气是尼日利亚的重要资源和收入来源。这项规定的实施将为天然气投资者提供信心,使他们在该领域进行大量投资,并促使天然气资源进一步发挥对尼日利亚经济发展的多重效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