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澳大利亚QCLNG项目将其第一批LNG运往智利

日期:2020-08-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8/24
11: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项目 液化天然气货物 LNG货物

据EnergyQuest称,澳大利亚已从壳牌在昆士兰州格莱斯顿运营的QCLNG项目向智利发运了首批液化天然气货物

8月15日,“塞维利亚·克努森”号在智利的Quintero靠岸,经过24天的航行,航程超过13500海里。

EnergyQuest指出,由于QCLNG的货物一般都运往中国和日本,而Quintero的大部分液化天然气货物都是从大西洋盆地进口的,所以这次的交付是不寻常的。事实上,Quintero在2019年从美国、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以及赤道几内亚进口货物。EnergyQuest认为,这些来自澳大利亚的货物表明了亚洲供过于求的程度。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