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动态 » 正文

110亿美元,俄罗斯年产270万吨天然气化工项目开建

日期:2020-08-24    来源:中化新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8/24
15: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化工项目 天然气项目 天然气生产设施

8月18日,俄罗斯最大的油气化工公司西布尔宣布,阿穆尔天然气化工综合工厂项目(Amur GCC)正式动工建设,该工厂将成为全球最大,最先进的聚合物生产基地之一。

Amur GCC项目计划建设投资110亿美元,建造一座聚合物生产设施,总产能为每年270万吨。其中包括230万吨聚乙烯和40万吨聚丙烯,该工厂将配备全球最大的裂解装置,用于进料的首阶段加工。

目前,AMUR GCC项目的大多数现场准备工作已经完成。项目计划于2024年至2025年完成建设和调试。一旦投入运营,将大大推动Amur GCC聚合物出口的增长,因为其聚合物生产能力将是2019年聚合物总出口的1.35倍。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